新邵县委书记督战省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19-11-22 15: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坤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坤刚)11月22日上午,新邵县委书记阳晓华轻车简从,来到雀塘再生资源产业园,督战省重点项目建设进度,雀塘产业园管委会负责人参加。

雀塘产业园省重点项目建设工期紧,任务重。产业园一期5万台报废汽车拆解生产线、6条再生塑料改性生产线、4家再生资源回收企业已投产。产业园二期标准化厂房工地上钢筋模架林立,项目包含5栋标准厂房、3栋仓库,目前已经完成3栋厂房的桩基础和预埋件施工;二期路网全长已经完成全部土石方工程和管涵铺设,正在进行路面精加工。工地上挖掘机铁臂挥动,工程车和压路机来回穿梭;利用晴好天气,建设者正在抓紧施工。

阳晓华强调,必须加强工地现场管理,二期项目建设事关雀塘产业园发展的兴衰成败,必须全力推进。着力筹措建设资金,定制厂房和后续施工要环环紧扣、有序推进,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随后阳晓华还视察了产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工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