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政府老干部考察雀塘产业园

【时间:2019-11-22 15: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坤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坤刚)“雀塘产业园发展日新月异,隔段时间来看,总能感受到明显变化和进步!”11月22日上午,新邵县政府办组织退休老干部来到邵阳雀塘再生资源产业园参观考察,亲身感受近年来雀塘产业园区建设成效、循环经济产业的创新升级、发展变化。雀塘产业园管委会负责人陪同参观。

雀塘再生资源产业园一期建设成果丰硕,已入园投产企业17家,均产销两旺,已成功打造新邵县循环经济产业新名片,享誉省内外;二期项目建设已全面推进。考察中,老干部们详细了解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察看了新邵鸿远铝业再生铝自动化生产线、众科新材料公司的生产车间和环保设施,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产业园二期标准化厂房、二期路网项目工地。通过走、看、问,老干部们对取缔传统废旧厂棚后,雀塘产业园在项目建设、环境保护、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关注雀塘产业园区的经济发展,运用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为园区发展建言献策,推动园区创新升级,助力县域经济腾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