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劝拆为先、强拆为辅”促违建拆除工作

【时间:2019-11-22 17: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阮龙彪 欧阳孝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阮龙彪 欧阳孝平)11月18日,双清区控违办联合龙须塘街道办组织办事处干部、城管执法人员20余人对东大路石家园社区一处50余平方米的违章搭建棚架进行拆除。

此次控违拆违行动,办事处采取“劝拆为先、强拆为辅”的方式,先由街道控违办及社区工作人员轮流上门做当事人的思想工作,提高当事人对违法事实的认知度,增强当事人知法守法意识。坚持“以法服人、以理服人”原则,在拆除违章建筑前对整个拆除行动制定预案,分工明确,保证顺利完成拆除工作,有力打击违法建设行为。

双清区控违办负责人介绍,该办一直以来对违法建筑采取高压态势,坚持“严查、严控、零容忍”的原则,加大对新增违法建筑的打击处置力度,遏制新增违建的产生;对认定的违法建筑,及时依法依规进行拆除,对遏制辖区违章建筑行为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