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水利局荣誉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组织奖

【时间:2019-11-25 10: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振明)近日,一封来自国家水利部的快递给水利局带来了惊喜,该局喜获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组织奖,下属单位堡口电站荣获全国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一等奖。

新宁县水利局历来十分重视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坚持“管行业就要管安全”,定期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对工作进行部署,年初并根据班子分工及时进行了安全生产责任分解,与各下属单位、股室签定了安全生产责任书20多份,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

为全面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由局班子成员带队分四组对全县在建水利工程、水库、河道采砂企业、电站等进行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通过下发督办令和整改交办书等形式,督促水利施工企业、各水库、电站管理单位切实整改,并建立完善整改消号机制,确保隐患每发现一处做到消号处置一处。

为进一步增强系统内广大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组织全局8个股室、下属10个单位积极参加水利部组织的水利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广大基层干部职工工作之余,充分利用手机、电脑边学习边答题,踊跃参与,形成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