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协调整治境内高铁沿线安全环境隐患

【时间:2019-11-26 17: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志明 陈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志明 陈刚)11月中旬,中国铁路广州局永州工务段排查出邵阳县境内岩口铺镇、长阳铺镇高铁沿线的安全隐患共18处。

邵阳县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县委、县政府报告,并积极与相关乡镇联系整治境内高铁沿线安全隐患。11月18日,该局负责人会同县政府分管交通副县长及永州工务段负责同志亲赴岩口铺镇、长阳铺镇实地查看隐患情况,研究具体整治措施。隐患整治过程中,该局积极劝导村民主动拆除违章建筑,加固硬浮物,消除隐患。截止11月26日,共消除18处安全隐患,其中违章建筑7处,面积约为2200余平方米,率先实现全县高铁沿线安全隐患“清零”,确保了高铁运输安全畅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