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公安局老干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1-26 17: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进华 易泽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易泽钰)11月24日,邵阳县公安局老干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退休党员16人参加会议,支部委员罗珍香受支部书记肖化生委托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罗珍香代表支部做对照检查发言,指出了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整改措施,并带头作自我批评。接着,到会委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自我批评,深入查找思想、政治、作风、能力上存在的问题,相互批评有针对性。此次会议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邓友铭、肖化生、罗珍香、蒋业鑫等被评为优秀等次。

总支书记李进华受党委委托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一是会前各项准备充分,包括材料准备及会前发放通知;二是支部班子成员带头自我批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到会同志态度端正,检视问题深刻,这是一次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砥砺奋进争先进的会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