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麻塘乡召开2019年生态护林员工作会议

【时间:2019-11-26 19: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佰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佰平)11月25日,绥宁县麻塘苗族瑶族乡召开2019年生态护林员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全年工作和部署安排当前工作。

会议强调,护林防火责任十分重大,各护林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自身职责。要做好森林防火及法律法规的宣传,加强对村民私自伐木的管控力度。尤其要对林区、重点路段等进行彻底排查,要加强监控管理以及宣传力度,及时有效制止违法行为。护林员要时刻保持警惕性,进入战备状态,发现火情做到及时处理,坚决杜绝“拖、避、瞒”行为。同时要求各生态护林员要注意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