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潭溪镇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时间:2019-11-26 2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夏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莹)为扎实推进潭溪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取得实效,持续掀起全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热潮,检验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效果,11月26日上午,新邵县潭溪镇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全体镇干部、各部门人员、村书记、村主任等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采取闭卷的形式,答题时间为30分钟,题型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和多选题,题目均来源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里的每日答题、每周答题、专项答题、挑战答题。

答题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专心致志,争分夺秒,认真答卷,自觉遵守纪律,保持考场环境安静,充分彰显了全体干部良好的纪律作风和好学上进的精神风貌。

答题时间一到,大家自觉放下手中的笔,停止作答,进行交卷,在阅卷组阅卷结束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由潭溪镇党委书记周武、党委副书记、镇长廖湘娟、政协联工委主任刘伟雄为获奖人员颁奖。

此次竞赛充分调动了潭溪镇党员群众学习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