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开展整治充当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方面突出问题再落实

【时间:2019-11-27 16: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习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习梅)11月27日,新宁县巡田乡开展整治充当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方面突出问题再落实。明确整治重点、整治措施、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明确整治重点。对群众反映较多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协同开展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的深挖彻查力度,查处黄赌毒和黑恶势力背后“保护伞”的问题。进一步整治在开展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问题的打击过程中,对监管失责、不作为、慢作为的现象问责力度不够,倒查相关职能部门监管责任力度不够的问题。

强化整治措施。及时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进行全面部署,加大专项督导、机动督导工作力度,把专项整治工作纳入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重要内容,压实各级责任。对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及“回头看”反馈问题严格整改,实行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挂账销号管理,加大对中央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强化政法部门特别是乡纪委和派出所的工作协同,加大“打伞破网”的力度。

规范方法步骤。乡纪委督促乡村两级对照中央扫黑除恶督导问题清单和专项整治重点,全面找差距、查短板,深入排查问题,梳理整改落实问题清单,建立专门工作台账。在工作中要及时总结巩固提升,对需要长期整治的问题,持续抓好整改推进,使整治效果高质量、长效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