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初心,担当使命——武冈市水浸坪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学习

【时间:2019-11-27 15: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珺 刘佳欣)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乡党委政府安排,武冈市水浸坪乡于11月25日上午9时30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全体党政人员、三中心一大队一站人员参会。

会上,大家再次认真学习了5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在研讨会上,全体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业务工作和学习实践成果,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具体措施。会上大家积极参与发言交流,气氛热烈,反馈良好。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干部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增强学习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等,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基层干部的职责和使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