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雀塘产业园管委会开展突击尿检  筑牢禁毒防线

【时间:2019-11-27 23: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坤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坤刚)为进一步维护党和政府的良好形象,扎实推进禁毒工作,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防毒、拒毒意识,邵阳市雀塘再生资源产业园管委会于11月26日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突击尿检。

为确保检测结果的客观真实,本次尿检在严格保密的情况下,召开全体员工会议后进行,采取了事先不发通知、现场突击检测的做法,在雀塘派出所2位民警、协警的监督和指导下,检测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全体人员积极配合,过程井然有序,民警、协警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登记检测结果,受检人员一一签字确认,有效保证了尿检结果的客观、公正。

产业园管委会参加尿检的人数为28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无一人涉毒,此次尿检结果表明,该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能够严于律己,令行禁止,兑现了禁毒承诺,管委会负责人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洁身自好,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争当文明市民,营造创建文明单位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