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在新宁调研:努力将创梦崀山数字文旅小镇打造成全国示范性项目

【时间:2019-11-28 00:2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谢文远【字体:

龚文密(右三)听取新宁县关于创梦崀山数字文旅小镇项目选址情况介绍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谢文远)11月27日,市委书记龚文密在新宁县调研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创梦崀山数字文旅小镇项目对新宁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加快数字经济与文旅产业的有机融合,下定决心,坚定信念,努力将创梦崀山数字文旅小镇项目打造成全国示范性项目。市领导李万千、周迎春、彭华松参加调研。

创梦崀山数字文旅小镇项目是新宁县在今年7月30日“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上的签约项目。该项目投资方深圳市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独立手游发行平台,公司创始人兼CEO陈湘宇为邵阳市新宁县人。

龚文密主持召开会议调度创梦崀山数字文旅小镇项目建设

龚文密一行首先到项目选址地点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拟选址地点区位优势、土地利用现状、周边环境等诸多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新宁县委县政府及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项目所做的前期工作,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龚文密充分肯定新宁县委县政府在引进创梦崀山数字文旅小镇项目前期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对陈湘宇心系家乡发展表示感谢。

龚文密指出,要充分认识创梦崀山数字文旅小镇项目的定位和作用。当前,中央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这个项目是数字经济与旅游产业相结合的一个项目,也是将线上的手游内容在新宁的实景再现,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这个项目的建成将带动新宁旅游产业的发展,极大提升崀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数字经济是未来经济发展的方向,创梦崀山数字文旅小镇项目符合中央、省委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的要求,项目的建设要与崀山世界自然遗产紧密结合起来,与湖湘文化的底蕴结合起来,与当地的人文地理结合起来,最大程度体现新宁特色。陈湘宇心系家乡发展,是“邵阳人爱邵阳”的生动体现,让这个项目的落地有了更大的可能。

龚文密强调,该项目不仅要列为新宁县、邵阳市的重点项目,也要将其申报为明年全省的重点项目。新宁县要将其作为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加强领导,尽快与省里对接,做好土地规划调整,明确用地数量与范围,确定选址地点;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要抓紧时间做好概念性规划,明确定位,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新宁县与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要尽快签订补充协议,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和建设。

龚文密(左一)在清江桥乡清江村喜富果业了解脐橙的生产加工情况

会议结束时已是14时30分,匆匆吃完中饭,龚文密顾不上休息,又到新宁县清江桥乡清江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了解全村脐橙种植、生产、加工情况及烟叶生产情况。在新宁县,龚文密还听取了市交通局关于白新高速公路前期规划、建设情况汇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立军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