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公路超限检测站开展“扶贫再升温 助力过寒冬”脱贫攻坚活动

【时间:2019-11-28 14: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勇)“大冬天里,给我送来过冬棉鞋和衣服,感谢党的扶贫好政策!”贫困户林道明拉着帮扶责任人小伍的手,激动的说道。

近日,严冬来临,气温骤降,为了给困难群众的冬季增添一份温暖,武冈市湾头桥公路超限检测站以“不忘初心”主题教育为契机,动员站所有党员干部和帮扶队员展开了 “扶贫再升温 助力过寒冬”一系列脱贫攻坚活动。

帮扶队员每进一户,仔细查看困难群众的床铺、衣柜、米缸、水源,详细询问贫困户的当前基本情况和实际困难,全面排查贫困户过冬准备不足、“两不愁三保障”方面存在的临时困难。公路超限检测站根据摸排出的临时性问题集中筹集了一批过冬物资,从11月21日开始通过帮扶队员走访入户陆续发放至相关贫困群众手里,助力群众过寒冬。

截止到11月28日中午,武冈市湾头桥公路超限检测站共走访贫困户172户,发放过冬慰问物资56件/次,慰问金1500余元,爱心购500元,有效解决了贫困群众当前实际困难,巩固了脱贫成果,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