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移民局通报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和专项整治情况

【时间:2019-11-28 14: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佐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佐坤)11月28日,城步移民开发局召开专题会议,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暨专项整治及个人问题整改情况。

开展主题教育以来,该局深入库区和移民安置村开展走访调研,与村干部、移民代表进行座谈交流,着眼移民经济发展,围绕重点移民村整村推进、促进产业发展、后扶直补资金发放、避险解困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质量较高的调研报告,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政策举措和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形成了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为推进移民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决策依据。

会议通报了专项整治及个人问题整改情况,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推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往深里走、往实里抓,通过专项整治的成效来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强化建章立制,建立健全有效的制度措施和工作机制,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人民群众满意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