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典维赴洞口县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全面查漏补缺 补齐短板弱项 确保脱贫质量

【时间:2019-11-28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1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波 通讯员 达继国)11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洞口县竹市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实地调研和督导。蔡典维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强化政治责任,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确保把扶贫脱贫的过程作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过程,以脱贫攻坚的实际成果体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永德参加。

蔡典维一行直插竹市镇竹龙村和金龙村村部,详细查询比对村里扶贫措施、数据核对、资料归档和脱贫成效等情况,并随机到贫困户家中实地了解脱贫实际情况和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随后,蔡典维来到竹市镇政府,重点检查全镇的危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长期外出务工人员租赁住房等住房安全保障落实情况,并对调研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即时交办。

蔡典维指出,当前扶贫脱贫工作已经进入全面收官的攻坚阶段,要坚持问题导向,吃透吃准政策,从严压实工作责任,从严全面查漏补缺,从严做细基础资料,确保工作不留死角,特别是要举一反三,找准短板根源,推动问题清零,切实提高脱贫质量标准。

蔡典维强调,要从改进干部作风抓起,从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做起,把困难群众所急所忧所盼的事情办好,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