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财政局组织观看电影《李保国》

【时间:2019-11-28 15: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禹媛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禹媛媛)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传承弘扬李保国精神,11月28日上午,武冈市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影《李保国》。

《李保国》根据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全国优秀教师李保国的事迹改编,讲述了李保国师生三代扎根太行,开荒拓土,接力扶贫,科技富农的感人故事,体现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的精神内涵,再现了李保国35年如一日,扎根太行山,用科技为荒山带来苍翠,用产业为乡亲拔除“穷根”的动人事迹。

影片结束后,财政局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向李保国同志学习,大力弘扬时代英模的崇高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撸起袖子加油干”,自觉为人民服务、为人民造福,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继续全力以赴支持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高效对接,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的业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