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积极开展“帮助结对贫困户高质量脱贫”走访活动

【时间:2019-11-29 10: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董远波 李智慧)武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开展,按照“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切实防止‘两张皮’”原则,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近日,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帮扶责任单位秦桥镇华口村和潮水村进行“帮助结对贫困户高质量脱贫”和“帮扶再升温,助力过寒冬”走访活动,及时把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户心里。

听取群众意见

宣传扶贫政策

走访期间全体帮扶责任人积极宣讲扶贫政策和扶贫成效,及时解决了贫困人员的家庭生活实际困难,深入推进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提升。通过走访共发现问题128个,采取对策措施128项,现场解决问题112个,需下步协调解决问题16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