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杨林镇中心小学马云乡村寄宿制学校改造装修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时间:2019-11-29 15: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骐骐【字体:

马云乡村寄宿制学校洞口县杨林镇中心小学改造装修工程开工仪式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骐骐)11月29日上午10时18分,马云乡村寄宿制学校改造装修工程开工仪式在洞口县杨林镇中心小学进行,湖南汀汀公益基金会对杨林镇中心小学寄宿制学校建设计划投入500万,主要用来改善学生的寄宿条件,新修学生宿舍改造多媒体教室。

洞口县杨林镇是偏远山区,交通不便,留守儿童较多,湖南汀汀公益基金会在以后会陆陆续续给学校提供各种活动室让孩子可以参与到其中。湖南汀汀公益基金会作为马云乡村寄宿制学校合作方之一,今天赞助了不少物资,为更多孩子体会到马云乡村寄宿制学校中的关怀,让老师们感到”寓教于乐“,从而丰富了孩子们的核心能力和创作能力、协作能力。

马云公益基金会执行秘书长于秀红则称,马云乡村少年宫是马云乡村学校计划的一部分,其初心是让乡村儿童”看世界、见未来、遇自己“,激发他们的好奇心与想象力,培养孩子们的智商、情商和爱商。

最终感谢湖南汀汀公益基金会慈善义举。因此,该校与湖南汀汀公益基金会一样具有公益心的企业和专业的机构进行合作,让学生们寓教于乐,有好的成长和发展。让学生在尽情的玩乐中培养其创意思维和学习能力,这也是中国乡村儿童教育的重要思路和有益探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