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9-11-29 15: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向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邵向阳)11月29日,隆回县召开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工作调度会。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隆回分局、县财政、自然资源、林业、水利、城管等13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邵阳市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细则》各项考核指标内容、时间节点等逐项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印发了《隆回县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工作责任分解清单》,将考核指标任务分解到各职能单位,明确责任领导、具体责任人及工作进度节点。

会议强调,各相关有任务单位要高度重视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工作,实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部门联动形成合力的工作机制;严格按照考核要求,对标对表细化工作措施,12月10日前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完成各项考核准备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