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人大调研指导巡田乡人大工作

【时间:2019-12-01 19: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艳军 倪祥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倪祥勇 陈艳军)11月28日,新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维久带队到乡调研指导巡田乡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仔细检查了该乡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平台建设及运行台账,检查了代表述职和人代会准备情况。

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该乡党委高度重视人大工作,人大主席团工作工作开展有亮点有特色,关于规范农村公路拐弯处建房的票决决议执行有力度有效果,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工作开展正常,平台布置到位。要求要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群众的联系,充分发挥工作室和人大代表的作用,按照县要求按时召开好乡人民代表大会,准确收集好群众的意见建议,为县人民代表大会的召开准备好高质量的议案建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