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消费扶贫插上电商的翅膀

【时间:2019-12-01 18: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雄辉 申腊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申腊香)11月29日,由新邵县商务局主办的新邵县电商进农村消费扶贫培训班在电商进农村公共服务中心正式开班,新邵县商务局副局长张雄辉出席培训会并发表讲话。

本次培训主要面向新邵县有代表性的农特产品企业、乡镇电商服务站点负责人、优秀电商创业者。通过培训学习注册电商消费扶贫平台店铺,学会店铺的日常管理运营以及通过短视频、直播对自己的农产品进行包装推广。

此次培训,不仅是学员们的一次电商运营培训,更是一次消费扶贫产品的对接会,通过培训对接让更多的本地企业,农户及电商创业者加入到本地消费扶贫平台,拓宽农特产品的销售渠道。

现场商家代表和农产品企业在老师们的启发下,现场运用所学的知识通过互相合作把产品组合套装上架、抖音短视频包装推广等多种方式在消费扶贫平台上进行促销,学员们一边学习一边实战,现场学习氛围热烈浓厚。

新邵县商务局副局长张雄辉表示:这次的电商进农村消费扶贫只是开启了星星之火,全县的农特产品消费是一个很庞大的市场,接下来一方面我们要进一步加强消费扶贫对接工作帮企业解决好“谁来买”的问题,另外一方面也要进一步丰富农特产品品种、全程溯源严把质量关、健全物流和完善农产品上行供应链体系,解决好“卖的好”的问题。我们要把消费扶贫打造成为新邵县电商进农村项目的新亮点,社会力量参与电商扶贫的新平台、农村脱贫致富的新品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