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年终考评

【时间:2019-12-01 18: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金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金干)为加强冬季火灾防控工作,有效遏制冬季火灾频发的势头,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11月26日至29日,洞口县政府从县督查室、县绩效考评办、县应急局、县消防大队等单位抽调人员组成消防工作考核巡查组,分3个小组深入到全县24个乡镇(街道、管理处)和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年终考评和冬季火灾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此次年终考核冬防巡查由常务副县长杨云龙率队,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现场抽查、网上评查、现场打分等方式,对乡镇和县安委会成员单位2019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制情况、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专职消防队运行情况、生产经营门店专项整治开展情况、“基层消防上台阶”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生产和消防宣传教育、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和冬防督查。

通过八个方面的仔细检查,抓牢压实基层和各部门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责任,认真归纳总结一年来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找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主要问题,并有针对性进行整改,抓好落实。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决不姑息,及时责令相关单位按要求整改到位,督查督查结束后,县政府进行汇总和讲评、排名。并将督查结果下发《督查通报》,对工作做得好的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工作差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