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卫健局牵头组织开展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02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瑞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瑞成 谢文珍 刘蔚军)12月2日,为进一步增强居民预防艾滋病意识,普及艾滋病基本防治知识,新邵县卫健局牵头组织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等10个部门在资江码头广场组织开展了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今年宣传主题为“社会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活动现场,主办单位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防护药具、组织志愿者分组流动宣传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危害和预防措施,进一步让群众了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掌握了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提高了自觉抵御艾滋病侵袭的能力和自我健康意识,避免了对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的歧视行为,营造全民关注艾滋病、尊重生命、远离艾滋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单10000份、宣传册10000本、宣传画500张、宣传纸巾10000盒、宣传纸杯10000提、安全套若干,年画挂历500幅,深受广大群众欢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