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元丰小学开展预防地震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时间:2019-12-02 17: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艳凤【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艳凤)“元丰小学范围内有地震发生,请老师和同学们迅速撤离到安全地带。”12月2日,一声急促的警报声在洞口县雪峰街道元丰小学校园内响起,原来这是该校正在进行预防地震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活动前,各班对学生预防地震知识和学校逃生疏散路线进行讲解,学生知道基本的地震安全知识,掌握应急避险的方法。随着广播响起,老师迅速组织学生躲在课桌底下,护住头部。随后在班主任的指导下,沿着预定路线,进行护头撤离到安全地带,确保不落一生。

此次活动安全有效,提高了全体师生自救、互救意识,增强了师生面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