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大祥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化妆品市场突击检查行动

【时间:2019-12-02 17: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凯 罗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凯 罗勇)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化妆品市场,切实保障化妆品质量安全,提升公众安全使用化妆品的科学素养,12月2日,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化妆品市场突击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中,执法人员主要对辖区美容美发单位、化妆品专营店等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经营单位销售和使用的化妆品来源是否正规、是否索取相关进货票据并建立进货台账、是否建立并执行进货检查制度,化妆品有无产品质量检验报告或合格标记,标签、说明书是否符合规定等。

截至目前,该局共检查各类化妆品经营主体16家,查获已过期化妆品1盒,价值2000元,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未严格执行索证索票等问题,当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要求经营者限期完成整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