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文旅广体局走访困难群众 践行使命为民服务暖人心

【时间:2019-12-04 17: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傅勇 何群艳)12月2日起,武冈市文旅广电体育局干部结合主题教育,深入晏田乡坪山寨村、大坪村走基层访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每到一家,党员、干部与结对帮扶的贫困户们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家庭及生产生活情况,详细讲解脱贫攻坚政策到户告知书内容,并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

感党恩勤劳致富,奔小康不等不靠。党员、干部除了给他们送去了油、米、棉被等生活用品,更重要的是在精神上鼓励贫困村民对生活充满信心,树立目标。他们记录下了村民的难处,并承诺将尽最大努力,与他们一起,想方设法,争取明年取得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为人民。在主题教育中,武冈市文旅广体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理念、新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始终遵循以人民幸福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社会主义总体方向,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做为永恒的追求,加快建设湘西南文化中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