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运管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04 15: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卢劲松【字体:

执法人员在新邵湾田广场集中法制宣传活动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卢劲松)12月4日上午,在新邵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办、县司法局的组织下,新邵县道路运输管理所行政执法人员积极参加、开展2019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在新邵湾田广场法制宣传活动现场,秩序井然,人民群众现场咨询、执法人员答疑解惑,气氛热烈。县运管所执法人员以“12.4”宪法宣传日为载体,采取定点释答和流动宣传的形式,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精神、宪法的作用、道路运输法律法规等知识,向广大群众认真宣讲乘坐黑车和超载超限运输的危害,并将精心制作的道路运输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和宣传资料发放给现场群众,亲民互动式宣传服务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制作宣传横幅10条,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共计2000余册,当场受理群众咨询50余人次,解答各类道路运输法律法规问题26余人次,收到极佳的宣传效应和社会效果。

该所以宪法宣传日活动为契机,通过活动广泛动员、号召广大群众及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提高道路运输系统依法行政能力,为促进法治建设和培育良好的道路运输法制文化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湖南省新邵县道路运输管理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