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卫健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04 16: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陶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陶珍)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当天,城步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在儒林广场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宣传活动,该县疾控中心具体承办了此次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是我国乃至全世界第一部综合性的疫苗管理法,是2019年6月29日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上表决通过,自2019年12月1日起实施,自此国家对疫苗开始更为严格的监管。

疫苗关系人民群众健康,关系公共卫生安全和国家安全,因此,学习和宣传《疫苗管理法》,对维护人民群众安全有效接种疫苗的权益、保护和促进公众健康具有重大意义。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讲解疫苗有关知识内容,发放《预防接种知识》《流感防控知识》《破伤风防治知识》《结核病防治知识》等宣传资料。本次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5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