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宋家塘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视察农业农村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19-12-04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苏卓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苏卓成)11月30日,邵东市宋家塘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的市人大代表,对高塘村、丘田村和青龙村的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项视察。

视察组一行人实地查看和了解了农业农村工作、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有关情况。听取了各村负责人对有关情况的汇报。

视察结束后,视察组在青龙村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申冰云主持。代表们听取了街道主管农村综合服务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副主任唐勇平的汇报。然后三个村的支部书记分别向代表们介绍了各村的相关工作,并向他们提出了实际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代表们对宋家塘街道的农业农村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们积极发言献策,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推进该街道的农业农村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最后,赵湘平代表街道感谢了代表们的视察,同时也请代表们将目前该街道农业农村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所存在的困难反映上去。

此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调研活动,是根据年初街道人大工作安排进行的,目的让市人大代表真正走进基层,了解并促进农业农村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更好地发挥人大代表职能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