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潇湘红色故事邵阳专题宣讲活动:讲好红色故事 凝聚奋进力量

【时间:2019-12-04 22: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周迎春出席活动并讲话

云邵阳客户端12月4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姚晨曦 陈启)12月4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潇湘红色故事邵阳专题宣讲活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及部省属驻邵80多家单位的近1000名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宣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市政协副主席郭妤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作为革命老区,邵阳这块红色热土曾经上演过许多彪炳史册的感人故事,诞生和培育了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儿女。宣讲中,来自全市各地的宣讲员以配图配乐的形式,围绕《一套特别的囚服》《穿越硝烟的歌声——〈游击队歌〉》《宝庆党组织第一人》《南方抗大的故事》《故里坪,钟扬无尽的牵挂》等主题,深情讲述了雷瑜、贺绿汀、罗卓云、吕振羽、钟扬等英雄烈士和先锋模范人物的11个感人故事。这些红色故事真实感人、催人泪下,展现了邵阳先烈铁骨铮铮、前赴后继、英勇奋战的革命历程,唱响了邵阳儿女以生命赴使命、用热血铸忠诚的英雄赞歌。

活动现场

周迎春强调,全市各地各单位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传播我市红色革命故事和模范人物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不断凝聚起奋发有为、担当作为的进取力量,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用赋有时代感的方式,讲好新时代的红色故事。

宣讲员在讲述潇湘红色故事

宣讲员在讲述潇湘红色故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