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黑田铺龙园农贸市场与长沙大河西农产品物流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9-12-05 1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永 陈改阳 )12月3日,邵东市龙园置业股份公司和长沙大河西农产品物流中心在宁乡长沙大河西农产品物流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拟在邵东市黑田铺龙园农贸市场成立“大河西邵东农产品物流中心”。此举标志着邵东黑田铺农贸市场经过一年多的建设,正式扬帆启航。

邵东市副市长闵国伟、邵东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周益智,邵东市政府办副主任冒如意,黑田铺镇镇长曾逸峰,宁乡市副市长贺立权、宁乡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曾含玲等领导出席。

长沙大河西农产品物流中心项目用地3000多亩,已完成投资近20亿元,完成建筑面积31万多平方米,已启动蔬菜、畜禽、粮油干货、水产、水果及冷链物流市场,2016年12月开业至今,市场辐射12个地州市,服务人口数达6000万人,日平均货物吞吐量8000~10000吨。项目先后被评为“中国民生示范工程”、农业农村部定点农批市场、商务部2018年流通领域重点合作项目、交通部“十三五”物流园区货运站场建设项目、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副会长单位、“湖南省重点工程”“湖南省同心园区”“湖南省农业龙头企业”。系长沙市“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重点民生工程。

邵东市黑田铺龙园农贸市场项目是邵东市商务局和黑田铺镇重点推进的惠民项目,规划有蔬菜、水果、肉类、粮油、副食、水产、仓储等十大功能区,面积150亩,市场规模属邵东市首位,具有大规模集约发展优势。目前完成建设238个摊位,58间门面。可解决400—500人就业,是该镇着重建设的一大民生项目,也是邵东市乡镇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现代化管理程度最高的大型农副产品交易集散地。

据悉,大河西邵东农产品物流中心依托长沙大河西农产品物流中心丰富的农产品资源优势,逐步建立健全、稳定的农产品物流供货渠道,稳定提升并丰富邵东市菜篮子工程,让邵东市市民吃上物美价廉的放心菜,同时,将邵东的辣椒、黄瓜、白罗卜、黄花菜等名优农产品推介出去,打造邵东农产品市场航母。

在签约仪式前,与会嘉宾参观了长沙大河西农产品物流中心一级蔬菜批发市场、国际海鲜水产交易中心和农产品深加工市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