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麻塘乡扎实推进机关节能减排工作

【时间:2019-12-05 15: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佰平【字体:

工作人员在开展节能检查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佰平)为推动节约型机关建设,倡导机关节约办公,12月5日12时5分,绥宁县麻塘苗族瑶族乡党政办组织人员到各办公室开展节能检查。

据悉,为做好节能减排工作,该乡召开会议,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学习相关文件和日常节能知识,大力倡导节约办公,创建“节约型”机关。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制定了《麻塘乡公车管理办法》和《麻塘乡干部职工出差、下村、用车规定》等制度,坚持“以制度规范人、以制度约束人、以制度激励人”的目的。

同时要求干部从节约一度电、一滴水、一张纸做起,对办公区照明、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空调、烤火器等耗电设备做到人走熄。从严从紧配置办公设备,规范办公用品的配备、采购、领用,促进办公节能减排落实。加强公务用车管理,严格执行公务车辆节假日封存停驶等制度。

新装的电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