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搬迁有困难 干部主动来帮忙

【时间:2019-12-05 16: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明敏)“多亏了你们干部来帮忙,要不然我一个老头子哪里搬得动,请人也难请!”12月4日,新邵县坪上镇百宁村二组村民龚高焰大爷高兴地说。当天,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开发管理办公室党组成员、纪检组负责人肖佳亮组织12名工作人员,上门为即将拆房腾地的村民义务搬运家具家电。

今年12月20日,湖南省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即将在新邵拉开大幕,位于坪上镇的大同福地是旅游节活动景点之一,而全长3.44公里的坪江路是连接高铁邵阳北站和大同福地的必经之路。为给湖南省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提供便利的交通条件,最近,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开发管理办公室加快坪江路最后一批拆迁户的征拆工作。目前,17户拆迁户的房屋面积丈量、协议签订和补偿款支付均已完成,即将拆房腾地,其涉及的约长300米的路面可在12月18日前铺好水稳层,具备基本通车条件。为加快拆迁进度,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为缺少劳动力的拆迁户义务提供帮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