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麻塘乡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05 2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佰平 蒙永坚【字体:

院落会宣传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佰平 蒙永坚)12月3日至5日,绥宁县麻塘苗族瑶族乡组织各村集中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集中宣传要求各村利用院落会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发放家庭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在各村院落醒目位置张贴消防安全警示海报和宣传标语,利用村村响广播循环播放消防安全知识。村组干部着重对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重点人群分片包干,入户宣传消防安全防范知识,有效提高了群众对消防隐患的警惕性和安全防范意识。此次集中宣传共派发消防宣传单与海报共250余份,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进一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该乡乡长刘桂林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将消防宣传工作做实做细,将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到每一位百姓心中。

悬挂横幅

张贴宣传海报

张贴宣传海报和标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