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万千在新邵县坪上镇巡河:压实管河护河责任 通力合作做好河长制工作

【时间:2019-12-05 23: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李万千一行在新邵县坪上镇山口关村了解涟水情况

云邵阳客户端12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申兴刚)12月5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涟水市级河长李万千到涟水河新邵坪上段巡河,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并现场交办巡河中发现的问题。

李万千一行在新邵县坪上镇向阳村巡察涟水河道

在新邵县坪上镇山口关村和向阳村巡察河道时,李万千仔细察看公示牌设置及该河段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水污染防治等情况,检查是否存在“四乱”现象以及落实省河长办《关于加强乡(镇)、村河长制湖长制建设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情况。巡察现场,李万千向各级相关负责人交办了巡河中发现的问题。李万千指出,全面落实“河长制”是一项重要工作,各级河长及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务必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处理,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进行调度。

李万千一行在新邵县坪上镇污水处理厂项目选址地点实地考察

随后,李万千来到坪上镇污水处理厂项目选址地点进行实地考察。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河长制”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压实管河护河责任,各尽其责、通力协作,加强河道管理和治理,做好沿河绿化工作,确保实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工作目标。污水处理厂的建设要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