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部署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时间:2019-12-05 23: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波 通讯员 达继国 唐波 胡炎斌)12月5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主持召开全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部署会。副市长彭华松、谭学军出席。 

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为切实防范和遏制重特大道路安全事故,市委、市政府决定从即日起到明年底,重点对客危车辆、超限超载、非法营运、马路市场、风险路段、非法车辆、违法驾驶、电动车违章八个方面,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蔡典维指出,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的重要内容,是保持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的关键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部署上全面铺开,责任上层层压实,措施上坚决有力。

蔡典维要求,要结合邵阳市情抓紧完善《集中整治行动方案》,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总体目标,紧盯重点行业领域、重点时段,全方位摸清风险底数,全覆盖推进专项整治,确保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得到根本整治。要建立联动机制,做好要素保障,加强宣传教育,实行清单管理,严格督查考核,严明工作纪律,细化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