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召开市城区“两院四路”电网建设调度会议

【时间:2019-12-05 23: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唐波)12月5日下午,邵阳市召开市城区“两院四路”电网建设调度会议,专题研究“两院四路”管线改造项目进度与具体问题,加速推进项目相关工作。副市长彭华松,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肖益林出席会议。

据悉,国网邵阳供电公司根据对城区道路、院落中电力设施现状的勘测情况,拟对市区城北路、五一北路、西湖南路、学院路进行道路电缆入地改造,对市委、市政府大院内配电设施进行改造更新,并制订了《核心城区“两院四路”电缆入地及配电改造方案》。目前,该公司已完成“两院四路”电力改造初步设计,明确了电力管道及设备布点需求。

会议指出,“两院四路”管线改造项目是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完善项目组织领导,尽快成立“两院四路”项目指挥部,充实队伍力量,设置办公场所,强化资金保障,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形成有效合力,依法依规推进项目进度,实行保护性施工,在项目审批等各环节开辟“绿色通道”,为项目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加快工作进度,早日明确项目具体建设规划,做到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合理安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