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时间:2019-12-05 22: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学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学政)12月5日,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邵阳市委主委李少华,武冈市委常委、武冈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永宏为武冈市民革党员之家揭牌,武冈市政协副主席曾姝琼,武冈市政协联络联谊外事委主任郭世灿为政协委员工作室揭牌。揭牌仪式由民革武冈市委主委欧阳智主持。   

李少华表示,民革党员之家是民革党员的精神家园,是思想政治建设的阵地、是民革形象展示的窗口。武冈民革党员之家的建成,是武冈民革党员的精神财富,为武冈民革党员们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园地,一个交流的场所,一个议政的舞台,同时也为邵阳其他民革“党员之家”的建设发挥了引领和带头作用。广大党员把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成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民革党章,跟共产党走的阵地,把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成不忘合作初心的加油站。

李永宏希望民革武冈市委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把民革党员之家打造成温馨之家、友谊之家、议政之家,成为广大党员的精神家园,增强民革的凝聚力,扩大民革的影响力,为民革参政履职、宣传多党合作制度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武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健,武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凡烈,民革邵阳市委办公室主任魏姬苗,民革邵阳市委委员、邵阳市文化馆馆长朱国强和武冈市民革党员100余人一起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后,大家还参观了民革党员之家、武冈奇石博物馆、考察调研武冈3A级景区同福街和同保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