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5 23: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5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星 通讯员 蒋辉民)12月5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主持会议并作总结发言。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和对班子成员的意见内容,李志雄代表政法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成员及列席人员的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聚焦主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市委主题教育第16指导组进行现场点评。会场全程严肃认真,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共同经历了一次党内政治生活洗礼。

李志雄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市各级政法机关党员干部要坚持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修养,增强素质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落实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制度,坚持对表交账、盘点销号,重温入党“初心”。

李志雄指出,当前国际国内矛盾交织、形势复杂,新情况新问题层出不穷,政法工作的任务艰巨而繁重。各级政法干警要努力工作、不负人民。始终坚持把维护好人民合法权益作为政法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狠抓工作落实,敢于担当,以重点难点的突破带动全局,奋力推进平安邵阳、法治邵阳、和谐邵阳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