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查获8起酒驾

【时间:2019-12-06 11: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为严厉打击酒后驾车行为,预防和减少辖区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邵东市交警大队按照上级有关要求,结合辖区实际,在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针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发生的特点和规律,12月5日晚,大队采用定点检查、流动巡逻等方式,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检测仪等高科技设备,并且严格落实“逢车必查”,从严查处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执勤民、辅警带齐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执法装备,注重执法方式方法,严格按照《交通警察道路执勤执法工作规范》的要求,对过往车辆一一进行检查,并采取一闻、二问,三测的方式,对酒后驾驶人员进行鉴别。

此次行动,大队共查处了酒驾8起,无证驾驶5起,超载1起,其他违法行为4起,形成了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极大地震慑了酒驾违法行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