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统战部干部职工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考试

【时间:2019-12-06 13: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婷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婷婷)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检验统战部干部职工参与“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效果,激发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12月6日上午,隆回县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闭卷考试。

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试各项纪律,沉着冷静,认真思考,完成每一道测试题。考试结束后由办公室统一阅卷打分,并进行公布。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统战部形成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浓厚学习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