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花坪街道 “爱心服装”暖人心

【时间:2019-12-08 13: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颖)“这样的衣服又暖和还合身,感谢街道领导们和恒丰实业公司对我们贫困户的关心。”12月7日,隆回县桃花坪街道红星村10组的文桃元和其他的贫困户都领到了来自隆回恒丰实业有限公司送来的“爱心服装”,在寒冷的冬天里他们的心却是暖暖的。

据统计,恒丰实业公司此次共捐赠了200余套衣服和裤子,在捐赠现场,为了让贫困户们最快的挑到合身的衣服和裤子,桃花坪街道志愿服务大队的志愿者们也一直忙上忙下,直到所有的贫困户都拿到满意的服装,他们才放心的离开。贫困户纷纷向他们竖起了大拇指,这份爱心和美德也悄悄的种在了所有贫困户的心里,定会在脱贫致富的道路上传得越来越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