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岩口铺镇第十五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12-08 16: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高春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高春奇)12月8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邵阳县岩口铺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全体镇人大代表和部分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镇直部门负责人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蒋振兴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认为,一年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平稳,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都圆满完成,为明年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报告提出,全镇上下要团结一心,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打造乡村振兴精品工程,对标对表,狠抓落实,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

该镇人大紧紧咬住“乡村葆绿色,发展创特色”的发展战略这个第一要务不放松,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新跨越。本次会议期间,代表们提出建议共12件,其中脱贫攻坚方面3件,农、林、水方面4件,政法方面2件,科教卫生方面2件,交通方面1件,这些建议和意见充分反映了人民群众的意愿和要求,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在发扬民主、反复酝酿的基础上,按照法律程序,蒋振兴以46票全票当选镇政府镇长。

会议号召,全镇人大代表要以行稳致远、稳中求进的淡定从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以敢于监督、善于监督的务实担当,努力做到履行职责有新举措、发挥作用有新提升、自身建设有新面貌;牢固树立代表意识,找差距、抓落实,助推脱贫攻坚战;要充分发动群众,助力乡村振兴;坚定信心谋发展,乘势而上谱新篇,为高质量打造“湘南特色乡镇”“农业产业化发展重镇”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