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依法拆除儒林镇大桥村两处违法建筑物

【时间:2019-12-09 17:1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9日讯(通讯员 罗高林)12月7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委、县政府牵头组织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执法支队、两江峡谷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联合执法,依法对儒林镇大桥村的两处违法建筑物进行拆除。副县长李宪在现场指导拆违工作。

据悉,此次拆除的两处违法建筑物为非法占用耕地和河道建造的房屋,且均在南山国家公园两江峡谷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区内,严重影响了该县的市容市貌和国家公园的生态环境建设,违反了城乡规划等相关法律法规。查明情况后,工作人员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多次上门耐心宣传有关政策,按照程序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

下一步,城步将严格按照拆违控违工作要求,继续加强“两违”整治力度,坚决做到严查严打、露头就打,严控新增违建;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做到“人员不减、节日不停、力度不减”,同时积极发动群众监督身边“两违”建设,营造“不想违建、不敢违建”的工作氛围;加大对城乡规划、土地管理的力度,确保城乡建设健康有序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