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交通部门检查罗孟公路通行情况

【时间:2019-12-09 20: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晓兵 郑树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晓兵 郑树平)12月9日,隆回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刘界夫,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任龙艳科等到罗孟公路检查路面通行情况。罗洪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等一同参加检查。

大家仔细察看了罗孟公路的几处坑洼及路面破碎情况后认为,离春节只有一个多月了,交通运输局与罗洪镇党委、政府将共同努力,积极作为,主动担当,确保春运期间沿线群众安全出行。罗洪镇要组织力量对路面坑洼等及时修补,对个别破碎的水泥路要及时换板,同时要教育好沿线群众增强爱路护路意识,不占用公路乱堆乱放,不随意堵塞公路水沟,确保公路排水通畅。县交通运输局将第一时间向县政府领导汇报,争取对相关修复经费给予一定程度的支持,同时将积极向上级争取,力争该路纳入“十四五”县乡道路网改造计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