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自来水公司加快推进湘中幼专水管提质改造工作

【时间:2019-12-09 23:2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朱杰【字体:


施工现场

云邵阳客户端12月9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肖佳)12月9日,在学院路二期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湘中幼专”)路段,邵阳市自来水公司管道安装人员正在加紧调运器材,为该路段通往湘中幼专自来水管网项目进行双向施工做好准备。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到湘中幼专现场办公

12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到湘中幼专现场办公,就该校建设有关问题进行调度,其中“改变学校临时管供水、实施自来水提质改造项目”是其中一项交办事项。市自来水公司接到交办任务后,坚决落实市长现场办公会议精神,定下40天完成5300米新管安装任务的目标,增派力量,启动“双向施工”方案。从12月6日起,该司设计人员与安装人员放弃休息日,抢抓晴好天气,赶至学院路二期进行管道铺设前的放线等各项准备工作,按下湘中幼专自来水管网提质改造项目“快进键”。


工作人员在查看现场、放线、定位置

据了解,2017年9月,湘中幼专校区投入使用。2017年7月,市自来水公司接到配套供水管道安装任务。因当时道路施工,部分路段还不具备供水管道安装条件,安装部门克服了施工条件的限制,从学院路安装一根全长4500米长的供水临时管。在持续奋战下,8月25日,4500米供水管道全面拉通,赶在开学前实现了学校通水。


工作人员在查看现场、放线、定位置

随着学院路二期工程的竣工,湘中幼专发展加速,临时管道已不能满足学校及周边的用水需求,管道升级改造工作被提上日程,公司计划新装DN600mm5300余米正式管道,目前已完成前期勘查、设计工作。12月6日,市自来水公司再次组织该司相关科室召开工程推进会,要求开挖管槽工作提前进场,设备、人员、材料迅速集结开工,实施双向开工,确保春节前完成该项目提质改造任务,为湘中幼专提供高质量供水服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