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城步供电公司:关爱退休职工

【时间:2019-12-09 2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美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美华)“感谢公司领导对我们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在百忙中还来倾听我们的心声,真是令我们太感动了……”12月9日,国网城步供电公司组织召开退休职工“迎新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城步供电公司纪委书记首先感谢退休职工为公司的发展所做的贡献,为了城步电网建设,将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无私地奉献给了电力事业。如今,虽然大家都已退休离开了自己热爱的工作岗位,但公司还是希望退休职工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司的发展。纪委书记表示,离退休工作是公司的一项重要工作,公司将继续用心做好此项工作。在生活中,如果退休职工有什么困难尽管提出来,公司将尽其所能帮助解决,积极为老同志们办实事、办好事,确保老同志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同时,退休职工们用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为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自己的退休金、医疗保险、按月生活补贴、丰富老年人娱乐活动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公司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最后,公司为退休职工发放了一份精美的纪念品,作为元旦节礼物。

通过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公司对退休职工的真切关怀,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凝聚了人心,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职工们拥有归属感,为公司健康稳步发展奠定了基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