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宣传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12-09 23:3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杨平【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2月9日讯(通讯员 杨平)12月9日下午,邵阳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议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认真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仔细查摆存在的差距不足。党小组每名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讲问题,辣味很浓,既起到了红脸出汗的警醒作用,也增进了团结和理解,体现了严格规范的组织生活要求。

会议要求,宣传思想战线党员要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主题教育,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立行立改、坚持从严从实,确保主题教育不偏向、不走样、不落空;要讲规矩,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坚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讲纪律,守纪律是党员干部的行为底线,要时刻经得住考验,顶得住歪风,抗得住诱惑,管得住自己;要讲形象,宣传干部要自觉承担“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仅要时刻注意自身形象,还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讲述邵阳好故事、传播邵阳好声音、展示邵阳好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