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瑶乡母女为敬老院献爱心

【时间:2019-12-10 09: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郑远江 谢点点 杨良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远江 谢点点 杨良顺)尊老爱幼这一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瑶乡蔚然成风。12月9日,新宁县麻林瑶族乡大圳村6组刘小勤携女儿江巧凤、江云凤为麻林瑶族乡敬老院捐赠人民币壹万元的事迹在当地一时传为美谈,受到乡村干部及敬老院老人的高度赞扬。

刘小勤,江巧凤,江云凤母女三人在外靠勤劳双手,创业有成,回报家乡父老乡亲,特别尊敬孝敬老人,这种难得的助人为乐行为值得学习和点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