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严塘镇刘文村:深入院落听民声,现场办公解民忧

【时间:2019-12-10 10: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龙 陈荣福【字体:

图为新邵县严塘镇刘文村驻村工作队长组织召开院落会议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龙 陈荣福)“主管网建好后,水压上来了,水质也清冽了。”12月8日,新邵县严塘镇刘文村大院子村民何卓贤拧开家中水笼头,满意地说道。

由于水厂经营业主更替,部分水管疏于维护,导致新邵县严塘镇刘文村大院子片300余人用水水量、水压供不上,群众日常生活用水受到影响,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驻村工作队,多次深入院落,召开群众座谈会,耐心听取群众呼声,又多次与水厂交涉后,对通组管网进行改造,制定安全饮水管理办法,规范水资源管理,同时新增变压器一座,有效缓解逢年过节用电负荷过大导致电压不稳定、停电等情况,得到群众大力支持与一致认同。

自今年9月份开始,新邵县严塘镇积极响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解民忧、办实事”密集组织干部下村大走访,召开村组院落会议,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